可怜的愤怒

我不承认我是一个脾气好的人,但是会觉得不是一个易怒的人。     

今天晚上因为工作的事情又生气了,是工作的事情嘛?表面是这样,可是在我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郁气中,发现是姨妈来前综合症以及产生比较的内心,致使我在心里失衡的情况下挑毛拣刺,极度不合作。F-u-c-k  想要的越来越多,可是很多时候发现自己无能为力,只能为自己找个理由,说无论是事情还是人都对我不公平,变成了自己不合作的一个借口,变为了情绪的奴隶.

今天的事情或许就是一件小事,可是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不成熟,无理取闹,以及对人不对事,我需要……好吧,我又在自我检讨了,没准下次还那样!!!!呵呵呵呵呵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